晨希

水瓶座
花痴,书虫,爱旅行,爱自由

Inspire

决定在2014年末的时候再发挥一次我文艺的潜质~

 

一句话总结我的2014,那就是:忙到一个极致,忙忙忙。可是,思路却越来越清晰了。是那种每天早上醒来都开开心心的,晚上睡之前也是开开心心的状态。很充实。

 

工作

每个工作日在公司呆着的时间超过8个小时,加上大多数时候晚上周末加班啥的,他已经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。所以对待这份工作的认可程度是多么重要,不然不知道得经历多少水深火热。

庆幸我喜欢着我做的事情,并且有着清晰的目标。有的时候也会茫然,也会犯错,也会觉得不知所措,谢谢一路有过的帮助以及大家对我的宽容,我都记得。感恩~

现在想想之前的一些事情,那些觉得解决不了的问题,那些觉得异常艰难的时刻,都已经变得那么不起眼。有的时候,行动会受限于经验,受限于知识面,受限于自己的思考方式。所以我记得:找到最本质的问题相当于解决了它的七八十,也记得对待问题得学会打包处理,最后就是学会复盘。

 

朋友

有人,在夏天买了西瓜等我回来,却碰到我加班,西瓜坚持了一晚上还是坏掉了。请原谅我的没心没肺。

有人,见过我本年度最无助的时刻,一直鼓励我来着。

有人,年初与年尾两次出门和我在地铁上自拍,造型却没变。。。

有人,最近早上老给我唱歌来着。

有人,我遇到实在解不出来的问题,如果时间不允许我再想想,我就努力早起一点,赶上早一点的摆渡车,然后装作巧遇,吃早饭时默默问问题。

有人,大周末的来帮我装系统,还耽误了与朋友吃饭的时间。尽在不言中。

有人,今年明明只年底见过一次,却硬要记成上半年还见过一次。

还有。。。

太多了,都存盘吧~

 

阅读

特别开心的一件事情是,尽管忙,却还是将一些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看一些书。比如下下班的地铁上。有些专业书,当然还是小说类居多。好生气的一次是用某APP做了些读书笔记,结果一升级,笔记直接飞了,此类APP还是别出来丢人好了,让人闹心。

看的书不多,其实自己有定过一个计划的,各种原因吧,没有达成。不过下次如果不下足功夫去做,还是别说自己有过计划,自己都觉得丢人,就算有各种原因也都是借口。

零零散散地,而且挑的都是自己感兴趣的,其实还可以做更多尝试的。嗯。

 

日常

今年去过一次太行山,去过一次坝上。有不同的回忆,感觉一下子成长很多。

第一次看话剧,还是独角戏;去过四五次画展,还不具备欣赏的水平;学了学做饭,有很认真呢,都打算去报个班了,准备做下得了厨房的贤内助啊;学了游泳,不过还是需要有人带;不过还是没有报健身班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感情

成为更好的自己~

 

你的态度,左右这个世界。再见!2014!

评论
©晨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