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希

水瓶座
花痴,书虫,爱旅行,爱自由

霸道皇帝爱上会医术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等夏天等秋天,等下个季节。最近看了《女医明妃传》,觉得手痒,写写文字,发发Q图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2015年实力长睫毛男神霍建华摇身一变,从冷艳不食人间烟火帅遍六界无敌手的长留上仙,变成了傲娇与温柔并存毒舌与颜值齐飞爱在心里口难开的霸道皇帝。因为后妈专政,以一句“年少荒唐”搞得兵权财权统统没有,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于是,一代皇帝朱祁镇实力演绎什么叫荒唐不羁,一句一老子,屁啊的。当然,编剧安排下,他与女主相遇了,就是我们的明医谭允贤,并以其会医术像极亲生母亲的缘由,无名又如洪水般泛滥的好感,进而越来越亲密啦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我们温柔儒雅气质古风公子无双国民初恋的男神黄轩了。与女主结识于男被追杀,身中剧毒,而女主又恰恰参加聚会出来闲逛,还恰恰会医术,恰恰医术还不凡。第一面我救你,第二面你救我,信物更是别出心裁的“铁皮石斛”,再接着你送我手绢,我赠你披风,还有各种不经意的肢体接触啊,甜言蜜语啦,感情一天深似一天。因为有男女大防的禁忌,再加了因为他朱祁钰的母亲生病,女主彻夜未归,导致闺誉受损,怎么着也得对人家女孩子负责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至此,穿越到《琅琊榜》中的静妃。从静嫔到静妃再到静贵妃,步步惊心却是一步一脚印。她睿智聪慧默默无争却非任人宰割,最主要是她的医术与厨艺又将梁帝服侍得舒适安心。而且因为会医术,在厚厚宫墙之中能明哲保身,能保卫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身体,也能在另一半忧思的时候给他一整夜的安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该总结了:在古代,因为医学的不发达,如果一个家庭有人会一点点医术,那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,平时调理能强身健体,关键时候还能大有用处,难怪霸道皇帝都爱上会医术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放到现代,女人也是一家的风水源头,是一个家庭营养健康的保障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起这段日子每天都在学习和使用的精油,能调理身体,调理情绪,还能让整个空间浪漫起来。即使每天都很平凡,却也不能马虎,保卫自己和家庭的能量场!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欢迎朋友们私信我,一起学习促进~~

 

Shero的店  https://weidian.com/s/898458590?wfr=c


评论
热度(3)
©晨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