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希

水瓶座
花痴,书虫,爱旅行,爱自由

由战狼想开去

         决定写点什么了,虽然距看电影已经好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豆瓣上好多评论,各种喷,各种水军,当然还有各种支持者。看看也就过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,想要表达的心情,或者有某种利益关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娱乐新闻,听说吴京和谢楠结婚的时候,婚戒是darry ring,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婚戒品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是新闻,看到他为了演戏脚受伤,而且结婚都是拄着拐杖参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春晚,看过他的武术表演,也算是一种偶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我突然想去看电影,就那么不偏不倚地碰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,这是缘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上高中那会儿,我可是个电视迷;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家里有个4K的屏却不愿意去开了。或许,现在动不动就是女神,小鲜肉。可我却怎么都不感冒,说我矫情也好,说我OUT也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概因为老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或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,倒是“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诸”这样的豪情能让我心潮澎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,这是一部硬汉电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这是我和LL在一起以来,看的第一部电影。心情有点复杂,更多的依旧是感动。3D,难免画面感强,会被震惊住。有时候他会拽着我,很熟悉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喜欢你~
评论
热度(1)
©晨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