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希

水瓶座
花痴,书虫,爱旅行,爱自由

疑惑求解

         无意看到过一篇论文,摘要是:霍夫斯泰德的跨文化交际理论,集中探讨了圈子文化弊端:一是其非原则性,二是圈子间的排他性,三是圈子中的非和谐性。圈子文化实质上是一种极端自私的文化,它对文化生态造成了极大的破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观点,只有疑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疑惑来自于6月15号晚八点左右。参加了会议A,期间可以做一次测试,测试时长为15分钟左右。我兴致冲冲地想去做,真的很想,无奈名单上没有我。测试的人B说没关系,在下边补一个名字就成。这时C过来,把我推到一旁,跟B说,给我们这个名单中的人做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解释三点:1、B是C请过来做测试的。2、名单中的人是一个Team,我是另外的Team。但同属一个大Team。3、当时在场不是他们Team的人不过一两个且大部分人已经测试完成,并且可以三人同时进行测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心脏跳得好快,我使劲掐自己的手指,止住喷涌而出的坏情绪。回到座位上,跟同伴嬉皮笑脸:先给他们测,没事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定会变得很强大!

评论
©晨希 | Powered by LOFTER